枕芯材质分哪些?好枕芯改善睡眠质量

2018-05-15来源 : 互联网

想要拥有一个好的睡眠,拥有一个适合自己的枕头很重要,所以选择适合自己枕芯材质是必要的事,能帮助我们更好的改善睡眠质量,预防颈椎疾病,下面这些枕芯材质,你觉得哪种*为合适。

1、人造填充物 :

普通人造纤维:这种填充物以化纤棉絮制成,方便水洗,甚至可用洗衣机洗涤,也可以用真空压缩袋压缩收纳,而且价格便宜。但化纤棉絮不太透气,用久了易结球结块,从而缺乏弹性,寿命也会变短。

科技含量高的中空纤维:中空纤维是高科技的产物,是一种复合材料,在透气性差的普通人造纤维中贯穿一条至数条孔道,这样使每根纤维都能够储存更多的空气。用这种填充物制作的枕头,在回弹性、保暖性、蓬松度及使用寿命等方面均有大幅提高。由于材质和添加物的差别,有的还具有**和医疗功能。

2、软硬适中的荞麦皮:这是*常见的枕头填充物,它软硬适中、塑型和吸水性能都不错,也比较轻。缺点是弹性较差,而且头颈部活动时枕头有响声,对于易失眠的人来说,可能影响入睡。

3、吸水性好的稻谷壳:比荞麦皮的塑型和吸水性能更好,但会稍微重一些,人活动时也会有响声。

4、塑形好的稻糠皮:有一定的塑形性能,但是其锋芒容易刺破布料,刺激皮肤,而且它也有容易发出响声的缺点。

5、透气蓬松的羽绒 :羽绒纤维有很好的回弹性能,而且有调温、调湿功能,透气性高,可为人体提供干爽舒适的“小环境”。羽绒枕不能水洗,过敏体质的人*好避免使用这种枕头,以免引起呼吸道不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