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人都喜欢买羽绒被吗?

2018-05-16来源 : 互联网

北方因为有种棉花,所以自小所用都是棉花被居多。但是来到南方之后,发现这里家家户户不是蚕丝就是羽绒被,棉花被的少之又少。

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南方人养蚕的多,所以蚕丝被自然也比较普遍,加上蚕丝柔软贴身,透气性好,健康,也因此为更多人喜欢。

第二:羽绒被的使用率也很高原因又何在?

跟很多北方人一样,初来南方,对南方的印象就是雨水多,潮湿。

羽绒被是用取自鸭鹅腹部的柔软绒朵所做,加上三维立体结,吸湿透气效果**,也因此在欧美国家,羽绒被被风湿患者 等当作**被来用。

用过棉花被的人都知道,盖的厚了,会捂出一身汗,感觉燥热,并且棉花被一般三年后就感觉很厚重,没有那么暄和柔软了,这是因为一个成年人一夜散发出的汗水约100克左右。这些水分长期积累在棉被中导致被子的蓬松度越来越差,被子不进厚重并且很硬。

而羽绒则不同,羽绒纤维表层含有防水油脂,不会吸收水分在身上,羽绒能持续吸收并排放人释放出的汗水,使身体没有潮湿和闷热感。羽绒被让我们身体的水份没有积累,都排出了体外,给我们**了一个恒温干爽的环境,自然湿气无藏身之处,盖羽绒被睡觉不仅轻盈,并且很透气干爽。

为何又有俗语说“夏盖蚕丝,冬盖羽绒”

由于羽绒是一种动物性蛋白质纤维,是目前世界上保暖性*好的材料。羽毛被能随气温变化而收缩膨胀,产生调温功能。在长三角地区,冬季如果盖蚕丝的话就需要四到五斤,羽绒被三斤就可以达到6斤蚕丝被更好的效果。所以冬季羽绒被就成为保暖*选!并且同样保暖度,羽绒更轻盈,所以冬天,羽绒相对蚕丝更受欢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