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羽绒被的清洗技有什么

2018-05-16来源 : 互联网

冬天羽绒被比较受欢迎,但是羽绒被用完收藏起来之前,需要对羽绒被进行清洗,羽绒被是比较难洗的,那么我们该如何清洗羽绒被呢?南通水漫庭家纺小编给我们分享其妙招。

干洗:*花了保暖性“没了”

好多人嫌洗羽绒被麻烦,又怕自己洗不好,于是拿到干洗店干洗。殊不知,干洗用的干洗剂会使布料和羽绒老化,影响羽绒被的保暖性。并且,残留的化学药水还会有害身体健康。所以一般来说,如果羽绒被不是特别脏,大可以自己在家洗。

机洗:省力气羽绒“飞了”

在羽绒被内侧,都缝有一个印有保养和洗涤说明的小标签,细心的人会发现,90%的羽绒被标明要手洗。机洗和甩干会使羽绒被的填充物薄厚不均,衣物走形,甚至钻毛,影响美观和保暖性。

因此羽绒被在使用过程中*好用被套套好,这样白色的羽绒被就不会很脏了,挑选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拿出来手洗下,可以叫家人帮忙,羽绒被不需要经常洗,洗完立刻晒,晒得干燥后再收藏起来,不然鸭绒容易发霉。

标签: 羽绒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