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过日子选购多少斤重的羽绒被最合适

2018-05-16来源 : 互联网

羽绒被目前已经走入平常百姓家,那么羽绒被选择多少斤重的*合适居家用呢?

羽绒被相对其他的比如棉被、羊毛被来说,更加看中羽绒的绒子含量和羽绒品质的好坏,好的羽绒,比如鹅绒吊绒或者大朵绒本身就是很贵的原材料。羽绒被的重量不等于羽绒的重量,普通的羽绒被都是会和其他材料一起使用的。一般来说,羽绒被一般用个1-3斤的羽绒填充量就足够了,加上其他材料,一床羽绒被总总量在3-6斤也可以了。

居家过日子要考虑到家里成员,还要考虑春夏秋冬季节交替。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羽绒门户小编非常**购买子母被,比如一床厚厚的8斤的羽绒被,和子母被(薄的2斤厚的6斤)来说,子母被的灵活性非常好,既能适应四季变化交替又能预防自己因为不太会选而买回来太厚或太薄。

一般来说,同等尺寸大小,含绒量相同比例的羽绒被,比如同样是1.5米床的羽绒被,重量越大,越暖和。同理,如果是同样是6斤的羽绒被,1.5米双人被的比1米单人被来说,分摊后,1.5米的被子就薄些了。

羽绒门户小编建议如果是单盖的羽绒被,1.5米或者1.8米的家庭床来说,充绒重量选择2.5-3斤*为合适。充绒过多由于太蓬松,尺寸受限。充的的太少,被套尺寸太大,羽绒保暖性得不到发挥。

标签: 羽绒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