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纠结卧室窗帘选什么颜色了,有6个方向供你选择!

2018-05-16来源 : 互联网

卧室是咱们起居的空间,也是私密的空间,卧室窗帘是必不可少的物品,不仅仅保护隐私还具有装饰作用。

今天,咱们就来说说卧室窗帘到底选什么颜色好看。

1、与卧室床单颜色花纹一致

如果喜欢花色的床单,搭配同款窗帘倒是个不错的选择,既可以起到相互呼应的效果,还能让空间显得更加有层次。

2、与床幔颜色花纹一致

一些女孩子喜欢在床头挂上漂亮的床幔,不妨再来个床幔同款窗帘吧,打造真正的公主房。

3、与床头背景墙颜色一致

如果床头背景墙有特殊设计,窗帘的颜色也是可以与床头背景墙颜色一致。

4、与卧室斗柜颜色一致

卧室除了床以外,可能还会有床头柜或者斗柜、电视柜之类的家具,挑选窗帘颜色时,这些家具的颜色也是可以作为参考色的。

5、与床旗枕头花纹一致

追求精致生活的人们,还会在床尾放上床旗,而床旗的颜色通常是作为空间的点缀。那么窗帘的颜色花纹与床旗保持一致也是可以很和谐的。

6、与卧室内绿植摆件颜色一致

如果卧室空间够大,少不了会放置一些绿植或者饰品作为装饰。在挑选窗帘颜色时,不妨从这些装饰品上考虑,搭配出来的效果同样是美美的。

说了以上6个方向,其实无非就一点,卧室窗帘的颜色*好能与同一空间内其他某一件物品的颜色保持一致,这样搭配总是不会出错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