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连阳台,窗帘挂客厅还是阳台好?

2018-05-17来源 : 互联网

如果客厅和阳台连在一起,那窗帘是挂客厅还是挂阳台窗户比较好呢?这想必是很多屋主会纠结的问题,今天瓶姐就给大家详细说说这个问题!

No.1

窗帘装客厅

把客厅阳台的窗帘挂在客厅里,这是*常见的挂法。那把窗帘挂客厅,有什么好处呢?好处多的是:

1:可以避免遮挡阳台的光线,同时又可以避免雨淋到窗帘;

2:阳台晾晒衣服的时候,可以用窗帘来遮挡,让客厅保持简洁美观的氛围。

No.2

窗帘装阳台

把窗帘装到阳台,这种做法只适合用于封闭式阳台。封闭式阳台在小户型中比较常见,一般都是把客厅与阳台的推拉门打通,把阳台也纳入了客厅面积,通过把窗帘挂到阳台,可以让小空间也显得更加宽敞大方。

No.3

客厅跟阳台都装窗帘

虽然说把窗帘挂到阳台可以让客厅显得更加宽敞,但是当阳台挂满衣服的时候,难免会让客厅显得凌乱,因此人们可以在客厅、阳台都装上窗帘(一面布帘、一面纱帘)。

在阳台角落处摆放一张书桌,将客厅的窗帘拉上,一个小书房就出来了。

客厅的阳台设计成飘窗,纱帘在飘窗上,整个布帘则在客厅边上,这样设计美观又大气。

标签: 窗帘挂客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