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叶窗帘效果图,告诉你百叶窗帘怎么选。

2018-05-21来源 : 互联网

在生活中,百叶窗帘效果图的应用是十分广泛的,由于它的特殊性,所以会有很多其他窗帘不能比拟的优点,如通风、遮光和隔音等等。有普通窗帘的基本功能,也有普通窗帘没有的功能,所以是许多家庭炙手可热的选择,今天我们就主要讲讲百叶窗帘的基本知识。

1.什么是百叶窗帘

一般情况下,百叶窗帘是分为可活动式和固定式两种,它是由很多个薄片拼接和折叠组成,所以具有遮光和通风、隔音的特点。在夏天时可以降温遮阳,而且由于它自然本色的风格,也可以作为家居装饰用品。百叶窗帘的成分如今比较流行的是木片,玻璃的,铝合金的以及比较流行的塑料和亚麻的百叶窗帘效果图。

2.如何选购百叶窗帘

在选购百叶窗帘效果图时,一定要*先注意的是百叶窗帘规格,如暗装窗帘,所谓暗装,就是把百叶窗帘暗装在窗户里边。那么这种情况下它的长度应该尽量和窗户的高度一样,而宽度就需要注意了,不能够选择和窗户等宽的,而是一般要比窗户的左右两边各缩短一厘米,相反,明装的百叶窗帘,就是百叶窗帘镶嵌在窗户外边的,这时长度应该比窗户高度长大概10厘米左右,宽度要比两边宽出5厘米左右。一般情况来说,小面积的房间适用于暗装的百叶窗帘,而大面积的房间可以选择明装的百叶窗帘。其次要提到的是,在选购百叶窗帘时颜色要尽量和房间装饰和家具以及墙壁的颜色相协调。比如要是墙壁是白色或者黄色的,那么可以选择象牙色的百叶窗帘,如果墙壁为浅绿色的,那么可以选择搭配灰色的百叶窗帘,即冷暖色调要相互协调,这样才能让房间显得雅致和不俗。

3.如何清洗百叶窗帘

软的在清洗时要百叶窗帘效果图把窗户关好。适应的喷洒一些清水。在用抹布擦干,这样就可以保持光洁,还有如滚轴的百叶窗帘要把它拉下来成平面状态。再用布擦,滚轴是中空的话,可以用一根细的棍子,然后把系有绒毛的棍子伸进去搅动。

在选购和清洗百叶窗帘效果图时,希望大家能按照要求一步步完成,总有以后好的百叶窗帘,不仅可以为家居带来安静悠闲的环境,也可以成为一道美妙的的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