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与窗帘怎么搭配最好看?

2018-05-22来源 : 互联网

之前小编给大家分享过各个房间应该如何选择窗帘当时小编说客厅是展示自己风格以及品味的重要空间。那么你们知道客厅中的主角是什么吗?

对!是沙发!

窗帘营造着客厅的氛围与感觉,而占空间比例*大的沙发却决定了客厅的格调与气质。

那么二者怎么样搭配,才能达到相得益彰,锦上添花的效果呢?

还是让小编来给你支招吧!

沙发窗帘同颜色

如果沙发的主色调是纯色的,选择和沙发颜色相同或者极为接近的同色系窗帘,很容易便能打造出一个温馨和谐的客厅。

沙发窗帘同花色

一眼望去,整个空间颜色似乎有些丰富。但仔细打量,却处处透着小心机。

窗帘的花色与客厅的沙发、单人椅或是沙发上的抱枕相同,看似随意而漫不经心,却处处透着精心与*到。

颜色相同 花色不同

相同的颜色让整体空间在视觉效果上更加统一,而不同的花纹却能张扬出自己的个性与*特。

对比色

看了上面的搭配,你以为窗帘只能选同色系?

错了!**又时尚的对比色,能够让窗帘从客厅里跳跃出来,成为一道*特的风景。

标签: 沙发与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