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多久洗一次枕头?

2018-05-23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用的是带拉链的枕套,那就好办了。Martha Stewart指出,你每年只需要洗两次枕头,尽管每月要洗一次枕套。

但某些情况下你就要洗地勤快些了。“如果使用者有在睡前涂面霜的习惯,或者使用者是油性皮肤或头皮,那么,为了保持枕头的清洁,经常清洗是非常有必要的,”惠而浦公司家庭科学研究所的消费者科学家,Mary Zeitler发电子邮件说。如果你和宠物一起睡,或者*近感冒或其得了他传染病,也是要经常洗枕头的。当然,如果你的枕头看起来或者闻起来很糟糕(不知道你睡觉流不流口水)那也该洗洗了。退一步说,如果你没有用枕套的习惯,那你就每个月洗一次枕头,或者隔一个月洗一次。

那么该怎么洗枕头呢?我们非常有必要查看枕头上的清洗指示标签。“大部分枕头都是可洗的,但是还是很有必要知道你的枕头里的填充物是什么,”云杉的 Leverette说。Zeitler补充道:“大多数枕头都是可机洗的,然而,有些枕头,就像记忆泡沫,是不能机洗的。

一般来说,出于对材料的安全性考虑,Zeitler建议用很热的水洗里清洗羽毛和合成材料枕头,*起码洗两次。“这将有助于保持洗衣机在旋转时的平衡,”她说。使用温和的液体洗涤剂,而不是会残留的固体洗涤剂,并将你的洗衣机调到轻柔模式。一个额外的漂清周期也是一个好主意,以**所有的肥皂粉都消失了。

弄干它的时候,使用一个低热量或空气循环装置并**充分的处理时间,好让你枕头里的所有水分都蒸发。任何残留的湿气都会促使霉菌的生长。《Clean My Space》的**们提到,可以找两个干净的网球,并将它们分别绑在两只袜子内。他们写道:“这些网球可以除去枕头里多余的水分,而把它们放入袜子内,则可以防止网球的气味和颜色转移到枕头上。”又补充道:“可能需要几个周期才能使枕头**干燥。干燥后,对着枕头深深地吸气,以检验枕头中是否还有水分。”

可以说,泡沫枕头是枕头中比较特别的。我们不能把它们弄的太湿(除非在清洁标签上另有说明),所以不能用洗衣机洗,这个时候,旧的吸尘器就派上用场了。然后,把它们扔到处于“不加热”模式下的干燥机里,以避免二次污染以及变形。如果有任可见的何污点或其他污垢,请用清水和温和的肥皂小心清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