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怎样挂更好看?五种常见的窗帘挂法

2018-05-28来源 : 互联网

窗帘是家居空里重要的软装之一,更是家居空间里色彩搭配要**考虑的对象,影响着整个空间的设计氛围和色调,窗帘的 悬挂方式也是窗帘搭配时需要注意的地方。下面就和“未来家装网”一起来看看五种常见的窗帘挂法!

窗帘挂法

一、套杆式

套杆式是比较常见的挂法,无论是安装还是拆下来都十分简单。非常适合休闲自由的现代风格、简约风格。套杆式的窗帘开合起来不是很方便,如果窗帘需要经常开合,不建议采用。

窗帘挂法

二、暗藏搭扣式

暗藏搭扣式安装简单、外观整洁干净,挂件都藏在窗帘布的后面。

窗帘挂法

三、套环式

套环式也是现在比较流行的窗帘挂法,是将搭扣勾与窗帘边缘并与上方的吊环相连。

窗帘挂法

四、吊扣式

吊扣式需要在窗帘的背后缝制一套塑料吊线来勾住搭扣,其外观优美,开合流畅,非常适合悬挂重量厚实的绒布窗帘。

窗帘挂法

五、打结式

打结式的窗帘挂法比较浪漫,直接将窗帘在杆上打个蝴蝶结。

标签: 窗帘挂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