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选购有技巧,窗帘材质风格色彩搭配方法!

2018-05-29来源 : 互联网

轻装修重装饰,美观舒适的家居空间少不了各类装饰品的组合搭配,而窗帘作为装饰物品中的**,在选购时应该从材质、风格、色彩方面来考虑,结合主人的喜好,搭配出**的家居空间。下面就和“未来家装网”一起来看看窗帘材质风格色彩搭配方法!

一、材质选择

窗帘从材质来区分主要有布艺窗帘、窗纱窗帘、金属窗帘、竹木窗帘等,其中以布艺窗帘*为常见使用也*为广泛。布艺窗帘的选择面也非常广,不色颜色不同花纺图案的布艺窗帘能够营造出更为多变的家居空间。家居空间建议采用布艺窗帘,能够起到很好的遮阳及保护隐私的效果。客厅、餐厅、卧室可以选择较为华丽的**面料窗帘,如棉、丝绸等;而卫生间则要选择具有防水特性的窗帘,厨房要选择能够防污容易清洗的窗帘,如金属材质的窗帘。

二、风格选择

风格的一致性,才能拥有更好的视觉效果,窗帘的选择*好与整体的装修风格相搭配。如欧式装修风格要厚重切富有奢华质感的丝绸窗帘,现代简约装修风格搭配一款素色的窗帘感觉也更为舒适,能够整个家居空间更具美观性。

三、色彩选择

窗帘的色彩要与居室的主色调保持一致,*好不要有太大的反差,虽然说需要对比,但落差过大的色彩会让人感受心神不宁。不同空间的窗帘色彩也有不同,如客厅窗帘的颜色可以适当的艳丽些,能够营造出更为奢华的质感,而卧室窗帘的颜色尽量素雅柔和,才能让卧室更为舒适而利于睡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