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窗型如何配窗帘?

2018-05-3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楼盘设计风格的多样化,我们在买进新居时会发现有很多造型各异的窗型。下面,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如何根据不同窗型来配搭选购合适的窗帘,达到“量体裁衣”的效果,为家居环境画龙点睛。

落地窗

不少豪宅别墅的客厅、卧室都选用落地窗,因为落地窗玻璃面积相对其他窗型来说是相对大,给人以宽阔大气的感觉,不仅仅可以让室内拥有充裕的光线,同时也可以**到房间的私密性。

在选择窗帘时,*好要切合整个空间的装修风格。如果整体装修效果偏向欧式风格,可以考虑使用真丝或者进口面料制作的窗帘,更显气派;如果是以简洁为主的装修风格,可以考虑简单随意、线条流畅的窗帘款式。

转角窗

转角窗*容易出现在餐区、卧室或者是内阳台等地方,如果是无墙体的L型窗可选作窗纱组合,如果是有墙体的八字型窗可以选择多块落地窗帘分割。

当代的家居装修都趋向简洁方向,转角窗可以尝试罗马帘、卷帘以及百褶帘这类的窗帘,给空间增添不一样的景观。

高窗

所谓的高窗一般就是有5-6米高的窗形,窗型相对比较高,多出现在别墅豪宅或者酒店大堂处;并且通常都安装电动导轨,方便窗帘的拉合开关。

由于窗型的特殊,安装落地窗帘是再适合不过了,再搭配上窗幔或者其他窗帘辅料等,更能美化高窗作用。

飘窗

飘窗是较为现代的一种窗型,更多的出现在卧室、书房中,其向外延展的窗台可让人坐在上面谈天说地,同样深得不少年轻一代的喜爱。

标签: 如何配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