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的颜色如何搭配

2018-05-31来源 : 互联网

1、一般窗帘颜色的选择可以根据居室的功用的不同来选择,卧室窗帘可以选择具有避光效果的深色系窗帘,既能保护家居主人的隐私,又要有助于睡眠。

2、相对于卧室的隐私性,客厅的开放性本质功能没有像卧室窗帘的要求那么严密,选择客厅窗帘更多的是为给家居装饰做一些点缀。现代风格的装修中,客厅窗帘的花色和款式应与客厅中的布艺沙发搭配,采用麻制或涤棉布料。

3、应当考虑居室的整体效果。就一般而言,薄型织物如薄棉布、尼龙绸、薄罗纱、网眼布等制作的窗帘,窗帘材质好,还能透过一定程度的自然光线,同事又可以使人在白天的室内感到一种安全感。

4、客厅窗帘的花色图案也是应该列入重要的考虑范围,窗帘的花色要和客厅想协调,夏季宜选用冷色调的织物,让人心情平静不浮躁,同时窗帘厚度要到一定程度,可以将阳光**挡住,让居室内感觉一种凉爽。夏季可选颜色有白色、蓝色、浅黄色、绿色等。

标签: 窗帘的颜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