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鉴别真假竹纤维凉席 竹纤维凉席挑选技巧

2018-06-12来源 : 互联网

竹纤维凉席是竹纤维家纺当中的一类产品。和其他竹纤维产品一样原料都是竹浆纤维。秉承了竹纤维特有的一些功效:吸湿透气、抗菌抑菌、舒适柔软。炎热夏天有一款竹凉席显得尤为必要。

竹纤维是是当今科技含量*高的凉席之一,以中国特有的瓷竹,毛竹为原料,经过蒸煮水解提炼而成。竹纤维面料的原料采自于竹子,产生负离子,释放氧气,其自身具有天然、绿色、抗菌的功能,竹纤维制成的床单和凉席强度好耐磨损,柔软滑爽,并且含有酪氨酸和维生素E以及SE,GE等多种具有防癌,***功能的微量元素,具有天然的抗菌效果,有实验表明,由竹纤维制成的凉席,24小时抗菌率达到71%,大大高于其他种类的纤维。

竹纤维以其良好的吸水性,超强的杀菌作用。因竹纤维横截面布满大大小小的空隙,可以自由地吸收并蒸发水分,其吸湿和排湿性居各种纤维之*是真正的“生态纤维”。

从产品的功能看,竹子的生长不需施用各类化肥,竹纤维制造全过程不含有化学添加剂,抗菌作用明显优于其他产品。从产品的实用性看,皮、竹、草各有千秋,竹纤维的横截面上布满椭圆形空隙,便于水分传输、空气流通。

制成床上用品凉而不冰、滑而不粘、雅而不俗,被大家誉为会呼吸的生态产品。折叠方便,容易保管,可以用家庭洗衣机洗。空调间里使用*适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