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凉席应该如何挑选

2018-06-12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市面的凉席种类越来越丰富,竹席、藤席、麻将席,还有近几年非常*爆的冰丝席,一般的消费者面对这么多的种类,选择哪种凉席更适合自己更是个难题!

藤席

我们一般能见到的藤席,实际上不能称为藤席,只能说是防藤。当然也是有真正的藤席的,是由天然的藤编制而成的。这类藤席需要专业的师傅纯手工编织和处理,所以很少见,价格也相对比较昂贵。

防藤席

仿藤席是有纸质材料做成的,这类产品一般经纬都用编条编织而成。编条的材质是纸,有的编条内心还有一根纱线,纱线的材料基本是再加工纤维。由于编条的材质是纸,故此类产品不能浸水,一旦浸水,产品可能会容易变形,所以日常保养还是要注意防水。日常用潮布擦洗就可以了。

长相知 仿藤席

皮凉席

*昂贵的皮凉席来啦!目前实体店和线上的店铺**的牛皮席价格一般都2000~20000左右。因为价格比较昂贵,所以建议购买知名品牌的产品。

牛皮席一般原材料为水牛皮、黄牛皮,其中水牛皮制作的凉席透气性*好,我们在购买的时候需要注意下。在挑选皮席的时候,主要靠手摸眼看,*先观察材质,水牛皮的毛孔比较粗大,黄牛皮的毛孔比较细圆。

水星家纺 臻荣尊享角花牛皮软席

冰丝席

近几年大受欢迎的冰丝席来了。冰丝席由于产品做工比较好,印花比较漂亮,又比较耐磨,渐渐被消费者所接受。甚至有了代替仿藤席的趋势。

冰丝席是有聚酯纤维和纸(纤维素材料)制成的,产品的表面比较光滑,所以能感觉到清爽。冰丝席应该可以折叠,收纳起来比较方便,而且对于家纺厂家来说,也方便运输和保存。这类产品还有一个特点:甲醛问题较少。

百丽丝家纺冰丝席

竹席

竹席一般以竹子为原料,并且有很多品种,例如麻将席、竹丝席、竹条席等。竹席价格一般在100元-300元之间。

竹席性凉,适合年轻体胜盛,身体强壮的人使用,在使用空调时要注意控制温度,不能太低,注意保暖。选购的时候用手摸,要光滑无毛刺,竹节平的为好。也不要曝晒,避免变脆。

老席匠 竹席凉席

好了,今天就介绍这几款单品给大家,当然还有其他品类的凉席,比如说草席,那可真是儿时记忆*后的凉席啊,但是今天小编在这不**给大家了,因为草席虽然价格比较便宜,但是草席原料是草,有些中间是空心的,易折断,易长霉,易生螨虫。当然,并不是说草席就**没优点了,草席非常适合老年人和孩子,因为它的凉感比较低,就算开空调也不易受冷。具体,还是要看大家自己的实际需要啦!

标签: 夏季凉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