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选购有妙招 五步教轻松搞定沙发选购问题

2018-06-18来源 : 互联网

沙发,在家庭生活中是极为常见的家具用品,一款性能良好的沙发不但能够给住户**的生活居住体验,也能够优化室内装修风格,那么如何选择到一款**的沙发,小编教您五招,让您轻松搞定沙发选购问题。

沙发选购**招:看沙发骨架

沙发的购买需要考虑到沙发的使用频率和家庭成员的体重问题,这些都和沙发的骨架有关,结实的沙发骨架具有**的承载力,能够长期使用,**了沙发的质量和使用寿命,就长远看来节省了家庭经费。测试沙发骨架的结实与否,具体方法是:抬起沙发的一头,当抬起部分离地10厘米时,看沙发另一头的腿是否离地。如果另一边也离地,则表示沙发骨架结实,质量过关。没有离地就表示骨架使用的材料不够坚硬或者骨架搭建不够坚固。

沙发选购第二招:看沙发填充

沙发作为日常生活中我们时常活动的地方,使用频率高,为了**沙发的使用体验,享受良好的居住环境,对于沙发内的填充物的数量和质量都需要检测,具体方法是:用手按沙发的扶手及靠背,如果能明显地感觉到木架的存在,则证明此套沙发的填充密度不高,弹性也不够好。轻易就能按到的沙发木架也会加速沙发布套的磨损,降低沙发的使用寿命。

沙发选购第三招:看沙发的回弹力

除了保持沙发内填充物的数量和质量之外还需要注意的就是沙发的回弹力。沙发的回弹力也是使用沙发时舒适与否的影响因素。检验沙发的回弹性可以呈自由落体式坐在沙发上,身体至少被沙发坐垫弹起2次以上,就表示此套沙发弹性良好,并且使用寿命会更长。但不建议经常这样做,会对沙发骨架造成过多压力而破坏骨架。

沙发选购第四招:注意沙发细节处理

对于家具的选购都需要注意四细节之处,一件家具的细节之处也是这件家具品质的体现,对于沙发也是这样,在选购沙发的时候一定要检查其细节之处。例如打开配套抱枕的拉链,观察并用手触摸里面的衬布和填充物;抬起沙发看底部处理是否细致、沙发腿是否平直、表面处理是否光滑;腿底部是否有防滑垫等细节部分。好的沙发在细节部分品质也同样保持精致。

沙发不仅仅能够美化空间,也能够给家庭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所以对于沙发的选购需要细致,小编提醒在购买沙发的时候一定要询问是否有售后服务,以免在使用过程中出现问题而无处修理的情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