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配什么颜色窗帘比较好?

2018-06-20来源 : 互联网

窗帘的色彩应符合主人命理五行。比如说,若是主人命理喜*,则应选用红色、紫色的窗帘;命理喜木可选择绿色、木色的窗帘;命理喜土,则选择黄色、土黄色窗帘;命理喜金,则选择白色、金属色的窗帘;命理喜水,则适合蓝色、黑色的窗帘。

粉色窗帘使用需谨慎。很多喜欢罗曼蒂克的朋友喜欢用粉色调窗帘来增加浪漫温馨的氛围,其实粉色窗帘的使用还是因人而异。粉色在风水中代表桃花,若是幸福美满的家庭或是二人世界,则应少用以免招来乱桃花,若是正单身的朋友可以选择粉色招来桃花运。

色调偏暗的朝北客厅,则适合中性偏冷的窗帘,情调优雅。若是采光较好的朝阳房间,则选用颜色稍稍鲜亮如栗红色或是黄色的窗帘,协调阴阳。

客厅窗帘的颜色技巧

*先,应当考虑居室的整体效果,根据不同的装饰风格,选择相应的窗帘款式、颜色和花型。深色的窗帘显得庄重大方;浅色调、透光性强的薄窗帘布料为好,能够营造出一种庄重简洁、大方明亮的视觉效果。客厅窗帘的颜色*好从沙发花纹中选取。

比如说白色的意式沙发上经常会缀有粉红色和绿色的花纹,窗帘就不妨选用粉红色或绿色的布料,能够相互呼应。

如果室内色调柔和,并为了使窗帘更具装饰效果,可采用强烈对比的手法,比如在鹅黄色的墙壁垂挂蓝紫色的窗帘;反之,如果客厅内已有色彩鲜明的风景画,或其他颜色浓艳的装饰物、家具等,窗帘就*好素雅一点。

其次,应当考虑窗帘的花色图案。织物的花色要与居室相协调,根据所在地区的环境和季节而权衡确定。夏季宜选用冷色调的织物,冬季宜选用暖色调的织物,春秋两季则应选择中性色调的织物为主。

*后,还可以根据装修风格来确定客厅窗帘的颜色。不同风格对装修元素和色彩有一定的要求,那么配合整体风格来搭配也就能够使得整个客厅环境变得更和谐和搭调。

客厅窗帘颜色怎么选

客厅窗帘颜色的选择应注意层次与装饰性,要与主人身份的协调,得体、大方、明亮、简洁;根据不同的装饰风格,选择相应的窗帘款式、颜色和花型。

如果想营造自然、清爽的客厅环境,*好选择轻柔的布质类窗帘面料。想要营造雍容、华丽的居家氛围,可选用柔滑的丝质窗帘面料。

通常,客厅窗帘都会选择窗纱配窗帘,附以花边、窗幔的窗帘组合层次丰富、错落有致、搭配合理、优雅精致,经常受到顾客们的青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