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招教你挑选空调被

2018-06-26来源 : 互联网

人们在夏季少不了要吹空调,尤其是在休息的时候更喜欢把温度调得凉爽适宜,然后盖上被子舒舒服服地睡觉。然而,很多人却不知道怎么选择健康舒适的空调被,导致大大影响了我们的睡眠质量。

一看,用眼睛观察了解产品的基本信息和直观质量情况。选购产品时除了关注产品的款式、图案、价格外,还应看一看它的外观质量,如被子的花型图案是否歪斜;面料拼接是否存在色差;缝纫轨迹是否匀、直、牢固;绗缝轨迹是否流畅、平服,无折皱夹布;针迹密度是否适中等。

二摸,用手去摸一下 学会自己检查空调被的质量。将空调被摊开抚平之后,当手背轻轻碰触被面的时候没有刺激的感觉就是质量比较好的。反过来用手心抚摸被子的周围,看看填充物是不是均匀,再次用手心轻压被子,其被压缩后应在较短时间内回弹;*后拿起并轻揉被子,感觉应该柔软舒适。

三闻,用鼻子闻进一步了解产品是否存在潜在的危害。一般来说纺织产品除具有纤维本身的自然气息外,不会有其他异常气味。但由于产品加工、后期整理等环节的偏差,会产生一些异味,通过嗅觉能进行识别,合格的产品不应存在霉味、汽油味和芳香烃气味。

标签: 挑选空调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