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婴儿宝宝空调被该如何选购

2018-06-27来源 : 互联网

空调被作为一种吹空调必备的床上用品,在吹空调的时候,能够防止我们感冒着凉,那关于婴儿空调被,该如何选择?

一、确定材质

1、多层纱布

多层纱布的透气性好,外部纱线较细密,有着越洗越软的触感,呵护宝宝娇嫩肌肤;中间纱线较粗(可充分吸收水分,且自然形成空气隔层,可快速排汗),冷时保暖不闷热,热时吸汗快干,不易滋生细菌;宝宝一般出汗量较多,非常适合使用。

2、纯棉面料

纯棉的空调被,具有舒适、透气、保湿等众多优点于一身。含有能与纤维分子发生反应的活性基因,亲肤性好,对皮肤无任何刺激。亲肤柔软赢得了众多妈妈的青睐。

3、空调被填充物

空调被里的填充物大多数是纤维棉。健康填充超细纤维,手感柔软,色泽亮丽,具有良好的吸湿散湿性和透气性。

二、如何选择

1、新生婴儿

新生婴儿的肌肤很娇嫩的,如果没有保护好的话,就很容易出问题。新生婴儿应当选择一条透气性好的空调被,在炎热的夏天里,如果不开空调,宝宝就很容易长痱子;如果开了空调,又担心宝宝感冒着凉;所以空调被就是很好的选择。纱布比较适合新生婴儿,它是一种透气性**的面料,清洗简单,迅速干燥,不会潮湿导致细菌滋生,也不会霉变,也很耐用。

2、儿童

儿童比较适合用纯棉的空调被,纯棉的环保****,而且宝宝尿床的话,纯棉的也比较好清洗。纯棉的空调被比较轻薄,宝宝使用的时候不会有**感,睡眠质量会更好。而且儿童阶段很容易出汗,透气和吸汗性的空调被很重要。所以纯棉的空调被是不错的选择。

所以,空调被的材质是选择婴儿空调被的一个重要因素,现在你知道怎么为你的孩子挑选空调被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