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中国(杭州)国际纺织面料、辅料博览会

2018-06-30来源 : 互联网

2018第二十届中国(杭州)**纺织面料、辅料博览会

【开展时间】2018年6月13—15日

【展览地点】杭州和平**会展中心(绍兴路158号)

【支持单位】绍兴县中小纺织企业促进会

【成功背景】

“2017第十九届中国(杭州)**纺织面料、辅料博览会”自2000年*次举办至今,随着**纺织服装产业的迅速发展而不断壮大。通过19年历史的佳绩证明,杭州纺博会目前已成为海内外厂商拓展销售以及开发潜在客户的**平台。同时,也被誉为浙江地区规模*大、层次*高、展品覆盖面*广、参展商及专业观众*多的专业性展会。

【宣传攻势】

1、平面媒体宣传:我们将在超过40家专业媒体以及**类、地方类A级报刊、杂志上广泛宣传展会,形成由浙江辐射全国的平面媒体宣传网络。

2、网络宣传:在宣传展会的基础上,我们将与专业的信息提供商合作,为浏览展会官方网站的观众提供*为及时的展会、行业资讯以及参展商动态信息。同时我们将优化搜索引擎及关键词设置,便于参观者搜寻展会相关信息。

3、庞大的数据库资源:通过协会和组织单位专业买家数据库广泛邀请纺织、服装、家纺、箱包、鞋帽、制造商及外贸进出口公司的企业主管、采购主管或设计师等相关行业和人士前来参观、采购。

4、直邮推广:印制50万份的邀请函及展会信息,并通过多种方式直接邮递或派给数万名专业观众。紧随其后,格博展览专业呼叫中心团队的工作人员将一对一的通知、邀请并提醒每一位专业观众光临展会。

5、短信宣传:我们将在展前锁定数十万纺织服装相关行业的领导移动电话号码,通过短信邀请、提醒潜在观众参观展会,扩大展会的知名度及影响力。

【展览日程】

布展:2018年6月11–12日

展览:2018年6月13-15日

撤展:2018年6月15日下午15:30

【参展范围】

面料:麻、棉 、 丝、 化纤类梭织、毛织 、 针织 、 涂层织物 、 植绒面料 、 功能织物、 复合织物、蕾丝刺绣、 弹力织物 、家纺面料 、 印花布、烫金 、 纳米技术、 纺织品检测等;辅料:钮扣 、 拉链、商标 、反光材料 、刺绣 、 花边 、 绣品、 里布、 衬布、 垫肩 、 吊牌、衣架 、转印材料、印标条码、线带 、 粘扣带 、 缝纫线 、 绣花线 、 时装腰带等;纱线:圆编 、 横编 、 针织、 梭织、织袜 、 花式 、 金银丝 、 羊毛纱、 天然纤维 、 合成纤维等;家纺:床上用品 、 窗帘 、 沙发布 、 装饰布、 流苏、 花边 、 地毯 、抹布、 羽绒制品及辅料;其他:服装软件/CAD/CAM 、 激光雕刻、切割设备、纺织服装(城)商业地产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