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垫使用的3大禁区,看你中招没?

2018-07-03来源 : 互联网

床垫这种东西,买来就用就是了,这是很多人的习惯,没有特别关注床垫如何影响我们睡眠质量,一些使用方式会加速床垫下岗的进程,之前就听一个妈妈说“现在家里的新床垫都不敢在一个地方坐久了”原来是因为之前一个床垫就是那样坐的变凹陷了,除了购买品质好、弹簧不容易坏的床垫,还应该注意避免中招了那些错误用法。

1、直接睡在床垫上,有些人感觉床垫面料非常舒服,直接躺着就很好了,还省了铺、洗床单的麻烦,但是,要知道人在睡觉的时候会排汗、皮肤代谢出皮屑等等,都会直接被床垫“吸收”,久而久之便会渗透到床垫里污染床垫,成为螨虫和细菌的温床。可以给床垫套上一个保护垫,不仅能保护床垫,还能增加舒适度。当然有些床垫面能拆洗就不一样了。

2、常年都不给清洁床垫,常听“200万只螨虫陪你睡”这样的标题,并不**是危言耸听,特别是长时间不做清洁的床垫上。在每次替换床单时,拿小吸尘器做一次清洁处理,还有一些专门除螨的小家电用起来。

3、新床垫不撕包装膜,为**运输过程中不被污染,通常都会套一个包装膜。用户买来感觉薄膜能保护床垫,但实际上反而不透气,更容易让床垫内部发潮,甚至还会发臭。有的床垫有气孔,撕掉才能更通气。

这款床垫使用天然乳胶层,增加了贴合皮肤的柔软度,材质的吸湿和透气性都非常好,炎热的夏天睡一整晚也不会觉得身体闷热。采用的整网精钢弹簧,床垫边缘支撑更好,经过80000次耐滚压测试,让床垫的长期使用有了**。针织面料睡着非常贴合肌肤,躺着包裹着皮肤很有安全感,面料上的立体花纹触感像**一般舒适。

天然3D椰棕具有良好的支撑性,制作过程中无添加胶水、***,不会形成过敏源;***,制作过程使用物理方法破坏尘螨生存环境,有利于人体健康睡眠。采用立体网状结构,均衡受力,给脊椎有效支撑,减轻人体压力。宝奈儿整网弹簧弹力好,不易塌陷,在支撑人体的同时,使用寿命长,芦荟面料舒适,共同打造了这款令睡眠环境更佳的床垫。

这款金海马床垫拥有分区*立袋弹簧,在柔软表面下给予了良好的支撑,总体睡着既不感觉过硬隔着身体也不感觉过软没有支撑,九区*立承托弹簧,呵护脊椎,针对头、肩、背、腰、大腿、膝盖、小腿、脚踝等九个部位,提高人体睡眠质量。

天然乳胶绿色环保,吸湿透气性佳,*能有效的贴合人体曲线的材质,帮助人体矫正不良睡姿。面料柔润平整,亲肤且不刺激皮肤,表层有锏花设计,一定程度上能起到**人体的功效,帮助人体尽快进入深度睡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