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印象竹纤维生态家纺绿色环保

2018-07-03来源 : 互联网

无数的市场经验告诉我们,任何一项***、新产品的诞生,都会有一到两年的**期,悉数中国的产业变迁:从家电、到通讯,从汽车到IT,无不如此。上个世纪,电脑一两万一台,现在只有几千元,**批卖电脑的发了;上个世纪,手机一两万一部,现在只有几百元,**批卖手机的发了;保暖内衣,刚刚出现时,一套卖到三百多元,而现在只有几十元,**批卖保暖内衣的发了。

作为一种新型纺织面料,竹纤维的出现,它的意义是针对整个纺织产业而存在,而不是某一个单一的产品体系,中国纺织品市场每年高达15000亿元的市场份额,竹纤维则全面切入到这一庞大的市场领域。它所对应的下游市场涵盖了所有纺织行业,透过竹纤维我们看到的是一个立体化的、多层次的、多板块的市场空间。

"竹印象"竹纤维生态家纺将竹纤维开发引导成天然环保,具有**功能,时尚的生活用品。奉行“品牌高、价不高”的大众价格策略,店铺形象时尚、亮丽,在众多商铺中脱颖而出,*到的竹纤维营销手段迅速打造成为当地知名品牌。

"竹印象"竹纤维生态家纺品牌招商是安吉登冠竹木开发有限公司2010年倾力打造的竹纤维知名品牌。多年来,公司以研发生产绿色、健康、新潮、时尚的竹纤维家纺产品为主导,以倡导"21世纪绿色、低炭新家园"为理念,努力打造企业品牌形象和培养特色企业文化,使竹纤维进入**化品牌行列。公司与法国**时装设计师和**尔服装设计学院合作,用*新的理念与时尚的设计来**竹纤维纺织品市场,并筹建中国*大的竹纤维服饰生产加工基地,打造中国竹纤维服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