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莱幔窗帘诚邀加盟

2018-07-03来源 : 互联网

湖南乐饰家居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梦莱幔,"梦"为梦幻 梦想之意,"幔"为帷幔 窗幔之意,梦莱幔致力为家打造梦幻、舒适的居住环境,享受高尚生活品质,恋家、爱家文化更能让你的梦想在现实生活中得以实现。

湖南乐饰家居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专业成品窗饰制造企业。公司实行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有利地**了产品质量的可靠性。并且一直秉承“以人为本、工艺创新、诚信经营、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凭借欧式化、**的品牌风格定位配以中国文化原素,以其与生俱来的高贵气质和优雅精致风格深受中国万千消费者喜爱。

梦莱幔品牌塑造时尚、温馨、典雅的生活品位,并且作为国内窗帘时尚潮流**者,梦莱幔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的技术队伍。与国内外**布艺品牌携手,致力于打造*具影响力的**家纺布艺品牌,***有的布艺文化,梦莱幔设计师敏锐捕捉窗帘布艺流行趋势,通过产品、服务的创新满足日益多元化家居生活需求,**业界潮流,展现家纺艺术,成为**人群的生活标签。

我们深信尊贵并不代着昂贵,更多的是一种品味,让品质生活轻松**,让家居生活更添色彩,那一年,我们踌躇满志,以一颗年轻的心立志势必打造梦莱幔窗帘**品牌。岁月的光阴,记录了我们一步步稳健且有力的步伐,让世界尊重、让国人骄傲、铭记在每一位梦莱幔人的心中!我们以此为准则,一路前行,从未止步……

梦莱幔窗帘加盟优势

一、**的品牌定位和目标消费者定位:中**定位,中等价位,立足中产工薪阶级,*占**客户市场,市场覆盖面更广;

二、行业*强的产品研发能力:梦莱幔根据年龄、职业、心理、情感的不同针对性定制产品、设计方案和施工落实,提供真正的“一条龙服务”,帮助顾客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成为消费者的装饰顾问,满足了众多差异化需求,呈现无可比拟的差异化和优越性,成为十分火爆的家居流行;

三、强大的品牌推广团队:结合实战经验,推广*先进的、实践型的营销理念和系统,助您更快成功。

四、活动策划支持:梦莱幔总部及时总结各地代理商在经营过程中典型的销售活动经验,即时推广成功案例。更有节假日促销活动方案,互动式宣传营销方案及体验式营销方案等为代理商量身打造,全程护航。

五、强大培训系统:梦莱幔拥有专业的培训团队,帮助您解决日常销售、服务等困惑,帮助您迅速提升店面形像、店面生意额,店员整体水平。

六、强大的媒体宣传支持:梦莱幔总部根据区域市场需要,配合知名媒体宣传,总部将不定期在央视、全国各大卫视、地方电视台、网络、报刊杂志等媒体进行全方位立体化的广告投放,让品牌家喻户晓,让合作伙伴赢在起点。

窗帘利润主要由三部分组成:

1、布料的利润;

2、杆(或者滑道)的利润;

3、辅料的利润(如花边,衬布等)。

其中布料利润*低是成本的1-3倍(往往低档布利润稍微低点,**布的利润往往在3倍以上),杆和辅料利润*低是成本的1.5—4倍

1、房地产热是中国目前不争的事实,每年约有近1000万对新人喜结良缘,还有1000万个以上的家庭乔迁新居,仅喜庆市场一项窗帘消费能力高达近千亿元之巨;更大的市场是中国城市乡镇的数以亿计的家庭日常更换。

一个中档小区200套住房的窗帘费用4000元/套*200=80万

一个中档小区30套二手房的窗帘费用3000元/套*30=9万

按照*低利润比例50% 即:(80+9)*50%=44.5万

2、酒店宾馆类团购行业的急速扩张也成为拉动窗帘行业发展的强大拉动力

一家三星级酒店一年这一块的装修费用在10万元左右。(此类单位大部分需要招标,标书将由总公司协助下属直营店来拟定)

3、国家一系列扩大内需计划也极大的拉动了创业板块的发展

事业单位企业单位餐饮行业的窗帘安装更换也同样占有很大比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