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质量靠什么? 枕芯填充什么好

2018-07-05来源 : 互联网

枕头是我们每天睡觉都需要用到的床品,对于我们的随眠质量有很大的影响。其实枕头对于我们的健康还有着其他方面的影响,那么就是枕头的健康卫生状况会严重的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下面小编带大家来了解一下,枕头应该多久换一次,已经枕头的日常清洁和保养技巧。

*先我们先来了解被制成枕头内芯的材质有哪些吧:

1 薰衣草枕芯

功效:100%***薰衣草枕心填充物,是用天然的香草植物薰衣草,去除花枝和花叶,留取花瓣,保存天然芳香精华,自然风干后精心筛选晾制而成的。气味芬芳,具有安定情绪、驱风、降血压、解毒等功效,能使肌肉放松,促进睡眠。

2 桑蚕丝枕芯

功效:桑蚕丝是世界上公认的*柔软、*健康的天然纤维,具有贴体、舒适的特质。***桑蚕丝,其化学构造为18种天然氨基酸,这些氨基酸中含有一种微妙的成分,具有安神的作用,能**消除白天累积的疲劳,增益健康。

3 白鹅绒枕芯

功效:鹅绒枕心一般采用鹅胸前*上好的绒毛作为填充物,具有良好的回弹性、吸湿排湿性,尤其是长时间使用更能体会到它的舒适。羽绒纤维*特的三维结构**其优良的蓬松张力,质感丰满,触感柔软。

4 蚕沙枕芯

功效:《**纲目》记载:蚕沙具有清凉解热、舒经活血、促进脑部血液循环的功能。早在明代宫廷中就用其填装枕心,是皇室贵族所喜爱的床上用品。蚕沙枕填充的蚕沙经过筛选、消毒等科学处理方法,精细加工而成,干净卫生,气味芳香,富有弹力,经久耐用,可自然调节睡眠状态。

5 决明子枕芯

功效:决明子性微寒,略带青草香味,枕着其睡觉闻着其味道,犹如睡在青草丛中。其种子坚硬,又可对头部和颈部穴位进行**,所以对肝阳上亢引起的头痛、头晕、失眠、脑动脉硬化、颈椎病等,均有辅助作用。夏季凉爽舒适,冬季温暖御寒。

羽绒枕

枕头的保养和清洁:

1、化纤枕是一种普通的人造纤维制成的枕头,由于化纤材质不太透气,使用久了容易变形结块,缺乏弹性,枕头呈现高低不平的状态。

清洗方法:手洗、机洗均可,但要选择温和的洗涤剂。机洗时*好加块毛巾一同洗,以均衡水流。洗完后烘干的话,会有助于枕头**弹性,并且柔软蓬松。

2、乳胶枕的弹性好,不易变形、支撑力强。据介绍,乳胶对于骨骼正在发育的儿童来说,可以改变头形,而且不会有引发呼吸道过敏的灰尘、纤维等过敏源,有的乳胶枕还具有**和促进血液循环的效果。

清洗方法:在加有清洁剂的冷水中浸泡,用手轻压枕头,直到洗干净为止,多余的洗涤液一定要挤尽。之后过清水,反复冲洗,直至漂洗干净。

3、羽绒枕蓬松度较佳,可提供给头部较好的支撑,也不会因使用久了而变形。而且羽绒有质轻、透气、不闷热的优点。

清洗方法:羽绒遇水非常容易结球,所以这种枕头不能下水清洗。经常性地用手轻拍枕头,使其保持蓬松,并且拿到通风处吹风,去除汗味及水汽即可。也可以送到干洗店清洗。

4、其他类枕头主要有茶枕、活性炭枕、竹炭枕、麦饭石枕等。

清洗方法:**枕也是不可以水洗的,水洗会使其药效丧失。正确的方法是轻拍枕头,使其**原有形状,并放在通风处通风,避免暴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