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户型怎样挑选沙发? 师傅给分析的真透彻

2018-07-07来源 : 互联网

沙发是我们家庭装修中非常重要的一件大型家具,几乎家家都有,但是对于刚刚接触装修的我们来说,挑选和摆放沙发还是比较困难的,如何为自家搭配出*合适的沙发呢?不同空间选择的沙发款式不同,到底哪一种沙发*好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看看吧。

沙发是我们家庭日常生活起居或者办公待客中必不可少的家具产品之一,*理想的沙发大小应占客厅空间的25%,无论对家居动线还是日常坐卧都是非常方便的。下面我们就针对不同的户型大小给大家分析一下到底该怎么挑选沙发以及摆放沙发。

1、房屋面积在80平米以下的小户型怎么选择沙发

在这样的小户型当中,客厅的面积通常在12平米左右,因此建议大家选择折叠沙发、储物沙发、沙发床等一物多用型沙发,这样客厅空间既不会显得过于拥挤,更能提升家居收纳空间,一举多得。若是喜欢组合沙发的话,不妨试试两人或者三人沙发,尽量购买分体沙发这样的组合,更加灵活多变,可以根据实际的客厅空间变形成1+3,2+3或者1+2+3的模式,更能满足大家个性化的需求。

2、房屋面积在80~120平米的中户型怎么选择沙发

中户型的房子客厅面积可能会在20平米以上了,在挑选沙发的时候,就能够选择更加大型的储物沙发、组合型沙发等等,更能满足家庭日常生活交流以及接待客人的需要。*懒的组合方式就是3人位的长沙发搭配2人单位的沙发或者为了充分利用空间,选择组合转角沙发也是非常不错的。造型摆放上虽然看起来非常简单,但使用起来却非常舒适,单人长榻沙发还能用于躺卧,具有一定的床的功能。

3、房屋面积在120~180平米的大户型怎么选择沙发

大户型往往属于豪宅或者**公寓了,其客厅一般面积会在30平米左右。在为客厅搭配沙发的时候,选择皮沙发或者古典沙发,会让整个空间变得更加成熟、稳重。组合方式建议选择3人或4人一字型沙发+2个双人沙发或者在加上若干单人沙发,这点需要结合日常家庭生活待客习惯而定。好的沙发能让整个客厅环境变得更加饱满,也更能凸显主人的品味。

4、房屋面积在180平米以上的复式或别墅户型怎么选择沙发

这两类户型的客厅面积通常会在30平米以上,而且复式别墅的主人一般为**成功人士,所以在选择沙发的时候,不妨考虑一下**沙发或者红木沙发等等**沙发产品,更能体现主人的地位和品味。摆放时可以选择在3人位沙发左右分别加上2人为沙发,若是担心待客时照顾不周,还可以加上若干个单人沙发,方便随时移动,预留出的沙发位应不少于9个会更好。

5、办公室该怎么挑选沙发

很多公司的办公室里也会摆放沙发,一般用作招待客人或者公司人员休息时使用。办公室沙发在选择时,应更注重舒适性,外观造型或者储物功能可以更简单一些。办公沙发为了凸显公司稳重的形象,*好以黑色为主,比较百搭。组合摆放方式建议选择3人位长沙发+2个单人位沙发,尽量要与整个办公室装修格调相一致。好的办公室沙发能够给来访的客户带来更好的公司氛围,甚至留下深刻的印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