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窗帘的省钱方法,家居窗帘选购技巧有哪些

2018-07-08来源 : 互联网

让家充满爱,除了精美的装修风格更重要的是家的细节。今天,我们就为您整理出家居细节的小技巧之一,如何选购合适、美观且经济的窗帘。

1,挑地点;正确选择购买地点买窗帘必须去窗帘城,建材城里面窗帘区的窗帘会比窗帘城贵2~4倍。而且很多窗帘在冠以“进口面料”的名头后,身价百倍。另外*好到地理位置比较偏僻的地方买窗帘,因为租金成本较低,所以商家也乐意把窗帘价格放低一点吸引顾客。

2,货比三家;由于现在的窗帘布料是非常多的,又好有坏,我们在选购的时候,也没有那么多的时候去一一的了解,所以在选择窗帘布料的时候不要只听商家的一面之词,我们可以货比三家,同样的东西说给别家店的销售人员听听,问问他们的意见。

3,经济适用型;计算方法是布料的宽度等于窗户或轨道宽度的2倍。该用法的*大优点就是经济,但*大缺点就是布基本上是平摊开来,没有褶皱感和立体感,视觉效果较差,适合临时或过渡性的居家使用。

4,免费安装;免费加工安装服务是指商家上门测量,然后加工好给你上门安装。这一步在与商家签订合同的时候一定要弄清楚。同时辅料的挑选也是非常重要的,许多商家在窗帘布上没有太多的利润,这时候就得防止商家在辅料上面坐地起价。如果自己会缝纫,就可以买窗帘布回家自己做,这样会省掉很大一笔加工费。

5,窗帘颜色的选择;在客厅,*好选择暖色调的窗帘,衬托热情、温馨的氛围。书房里可以选择清新的绿色系窗帘,营造自然、安静沉着僻静的气氛。在卧室里,可以选择平衡色,带来柔和、舒适、安闲的视觉感受。在光线偏暗的朝北房间里,适合选择中性偏冷色调的窗帘;而在光线好的向阳房间里,悬挂栗红色或者黄色调的窗帘能够将强烈的光线调节成柔和的散光,烘托居室的温柔质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