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斓莎窗帘颜色与沙发搭配

2018-07-08来源 : 互联网

灰色一直给人干练大气的感觉,搭配简单清新的蒲公英 ,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漫天飞舞的蒲公英勾起我们幼时的回忆。

灰色是泥土的颜色,也是现代建筑中常用的颜色,它大气沉稳,但过于硬朗,没有生机,用轻舞飞扬的蒲公英图案布艺弱化这种色彩,把清新和向上的生命力注入到这一片灰色的天地。

雅致米色沙发搭配嫩黄色布艺帘,辅以东南亚分风格图案,用混搭彰显时尚,仿佛雀鸟尾部羽毛的图案,优雅的嫩黄色和淡紫色。窗帘的图案让人仿佛置身东南亚的植物**,温和靓丽的感觉袭来。

米色欧式沙发有尊贵的感觉,但是时尚的客厅还需要更多平易近人的温和与亲切,于是嫩黄与淡紫加入了进来,形成温柔神秘又高雅别致的客厅空间。

淡雅的青绿色沙发,缀满了青鸟 图案,墨色蔷薇则开遍了窗棂。原本并不协调的青绿色与墨色,因为有了鸟与花的呼应,被协调了起来。

用预示幸福吉祥的青鸟图案反衬青绿色的沙发底色,再用繁花似锦的蔷薇与之呼应,两种材质相仿的材料让花和鸟的图案相互交融,原本不怎么相称的色彩也能融合的恰到好处。

米白色双人沙发,搭配湖水绿般的轻薄亚麻帘,把淡雅的感觉衬了出来。只有凑近时,才能看出窗帘中心的那一抹湖水绿,淡绿色、淡黄色、条纹、格纹等靠枕,也都能搭配。

白色到了**,或许就不需要用任何色彩搭配了,让自然泛出的光芒透过那一抹清澈的湖水,来衬托空间的纯净和美感吧。清新惬意的感觉就从这些白色和淡绿总散发出来。

天蓝色田园沙发缀上鲜艳的花朵,搭配黄白花朵为主的窗帘,更显娇艳。白色花朵为主的窗帘 边上还缀着白色的绒球,百花争艳的靠枕,让人感到田园风格怡人的气息。

田园风格客厅不仅要有一抹宁静还要有一抹艳丽,天蓝色的底色搭配五颜六色的花朵,正好让这两种特质全部突显了出来。田园气质的时尚客厅也就是那么自然而然的一种表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