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选择蚕丝被的理由

2018-07-09来源 : 互联网

桑蚕丝是世界上公认具有柔软、健康、符合人体“睡眠工学”等特点的天然纤维,以蚕丝为填充料制成的蚕丝被,具有贴体、舒适等特质。蚕丝被是绿色**品,拥有一种冬天温暖的健康特性,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可以发挥出强大的御寒力和保暖性,晚上担心孩子踢被子的妈妈们的小宝贝,使你健康的度过一个冬季。

理由一:预防感冒,拥抱自然

人体每晚睡觉时会散发水汽,蹬被原因主要是被子不透气造成潮湿,闷热,刺痒难受,造成翻身蹬被,使人着凉。蚕丝的结构中38%中空,所以具有非常好的透气性,加上阡陌交错的结构,其保湿控温性能非常强,可将多余湿气排除到被外,让被内始终保持干爽、舒适。

理由二:健康美丽睡出来

很多人喜欢裸睡,虽然对人体好,但是敏感皮肤稍不注意就会引起皮肤过敏,这时候蚕丝被就是您的**选择。蚕丝被被誉为人体的第二肌肤,不会对皮肤有刺激,柔软舒适。蚕丝含有人体所需的18种氨基酸,能有效增强细胞活力,抗氧化,延缓皮肤衰老。

理由三:防螨、防潮又保暖,使用时间长

生活中普通被子时间长了会霉变,还有螨虫、细菌的侵入,收藏时要放置樟脑丸,蚕丝被就不需要了,只需要将其放置在阴凉处,折叠收藏就好,一般情况下只要保养得当,一条蚕丝被使用10至15年是没有问题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