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博特家居布艺诚邀加盟

2018-07-09来源 : 互联网

欧博特家纺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设计研究、原材料开发、面料织造、印染及成品加工于一体的综合性专业家纺公司。公司总投资5000万美元,占地82,171平方米,拥有***、现代化的厂房110,000平方米。为了保持质量的**优势,引进了法国、德国、意大利等国家及当今****的纺织、缝制及相应配套的先进设备,秉承“追求高质量,高品质”的精神,生产出以中**为主,设计新颖、选料上乘、做工精细、*具匠心的产品。公司以其先进创新的思想理念、强大的研发能力、世界**的生产设备、**成熟的技术工艺、科学严格的管理体系,致力于成为**家纺知名品牌。

氀司以“设计创新、产品创新、技术创新”为根本设计理念,坚持*立自主的研发能力,结合“以人为本”的企业发展策略,使得鸥博特的产品始终以原创作为亮点;不仅如此,鸥博特把产品的质量也放在了**位,通过专业化生产,从原材料纱支进厂、织造、印染、成品、销售及各生产环节等工艺流程尽在把控之中,大大减少了生产、流通环节的水份,从而使得产品价格合理稳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十分具有竞争力。

唀望未来,遵循“以细节决定一切”的经营理念,鸥博特培养了一批******的**人才,产品将以坚持原创的形式不断推陈出新,力求**。公司奉行以人为本、科技**、客户至上的经营方针,愿以*和谐的沟通、*优质的产品与您合作,竭诚欢迎海内外客户前来洽谈业务、携手共进,同创美好明天。

欧博特家居布艺加盟代理优势

公司的职业生涯规划注重个人潜能的发挥、个人素质的提高、生活品质的改善和个人价值的实现,我们在把员工视为公司发展真正的推动者的同时,更认为“员工生涯规划的实现是以个人的努力奋斗为基础的”,鼓励员工站在公司的角度考虑规划,将发展的动力内化给员工,促使员工无形中与公司共同成长。同时,公司与全国各地大型服装生产基地、服装集散地建立了长远的合作发展关系,与各大服装生产厂家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每一年都有7000-8000个款式面市,每一周都能更新店铺货品2-3次,保证了货源的充足、产品的适销对路和新品的快速更新。

欧博特家居布艺加盟代理流程

1、向公司咨询有关加盟事宜;

2、登陆公司网站、了解加盟条件及加盟程序;

4、公司为申请者提供资料;

5、公司派业务员考察评估申请者的条件;

6、填写加盟申请表格;

7、公司作出*后评估;

8、双方签定加盟合同;

9、前期筹划工作;

10、开业营销活动的策划;

11、营销支持与督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