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在冬天蚕丝被成了最佳选择?

2018-07-10来源 : 互联网

冬天很多人喜欢盖着厚厚的大棉被,觉得这样才足够保暖来抵抗寒冬的凉意。事实上,被子盖得厚重或许是暖和些,却会影响睡眠。

冬季盖太厚重会怎么样?

冬天天开窗少,氧气含量相对小,盖太厚重的被子,仰卧时厚重的棉被**胸部,会影响呼吸运动,减少肺的呼吸量,使人吸入氧气较少而导致多梦;冬厚棉被灰尘多,几层被的灰尘吸入呼吸道,对呼吸道黏膜造成一定的影响,尤其是气管炎和肺气肿患者,这种铺盖方式容易引起疾病复发。

另外,盖太厚重的被子,被窝热度必然升高,而被窝里太热会使人的机体代谢旺盛,能量消耗大大增加,汗液排泄增多,从而使人烦躁不安,醒后会感到疲劳、困倦、头昏脑涨;夜里盖太厚重的被子,不但使人体散热增加,毛孔大开,而且由于冬季的早晨外界气温较低,起床后很容易因遭受风寒而罹患感冒。

为什么说蚕丝被是冬季的*佳选择呢?

蚕丝富含蛋白,蚕丝被*大的特点是亲肤,睡起来贴身舒适。特别是睡觉时爱滚动的人,盖着蚕丝被,会有“像睡在云端的感受”,觉得被子“一直跟着自己”。

贴身即热,**的保暖性

俗话说:一斤丝三斤棉,也就是说一斤蚕丝被相当于三斤棉被的保暖效果。空气是热的不良导体,我们盖的被子如果内部有大量静止空气,就会有较好的保暖效果。蚕丝素有天然纤维皇后之称,其纤维长且有韧性,较好地阻止了被子内部空气的流动,并且其纤维上会有许多孔隙,孔隙内可容纳相当量的静止空气,因而具有很好的保暖效果。

良好的**功效

桑蚕丝主要由动物蛋白组成,富含十八种人体所必须的氨基酸,能促进皮肤细胞活力,防血管硬化,长期使用可防皮肤衰老,对某些皮肤病有特殊的止痒效果,对关节炎,肩周炎,哮喘病有一定的**作用。蚕丝被素有“人体第二肌肤”、“纤维皇后”之美誉。

邵氏蚕丝:这个冬天,希望宝贝们在自己的小床上**翻来覆去,**动不动把被子踢了;希望爸爸妈妈们能够在一辈子的劳累后,有个轻松的晚年生活,可以在轻柔保暖的蚕丝被里感受子女们想表达的感谢;也希望姑娘小伙们在结婚的时候,能够收到一床美好寓意的蚕丝被,让接下来的日子,可以和蚕丝被一样轻松温暖。这个冬天,希望身边的每一个人都能更加的温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