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印象竹纤维生态家纺绿色改变生活

2018-07-11来源 : 互联网

竹印象"竹纤维生态家纺是安吉登冠竹木开发有限公司2010年倾力打造的竹纤维知名品牌。公司地处久负盛名的中国竹乡—安吉,是一家集竹纤维家纺、竹炭产品、竹工艺品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

多年来,公司以研发生产绿色、健康、新潮、时尚的竹纤维家纺产品为主导,以倡导“21世纪绿色、低炭新家园”为理念,努力打造企业品牌形象和培养特色企业文化,使产品进入**化品牌行列。公司与法国**时装设计师和**尔服装设计学院合作,用*新的理念与时尚的设计来**竹纤维纺织品市场,并筹建中国*大的竹纤维服饰生产加工基地,打造中国竹纤维服饰**。

“诚得四海,信守**”是“竹印象”人永远的信念;“竹印象”以“诚信、多赢”为生存发展准则;以博爱**的美好愿望,追求产品足赤足金,追求服务尽善尽美,追求建设和谐、团结、自信、**的团队,逐步走向产品多元化,产业集团化,企业**化!

公司目前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认证体系、ISO14000:2004环境体系认证、BSCI、CE产品质量认证。

“竹印象”以**的品质、**的服务、**的营销策略、**的物流配送、为您**一个无后顾之忧的加盟环境,我们会在风景如画的中国竹乡---安吉,期待与您的合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