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选好的蚕丝被

2018-07-14来源 : 互联网

蚕丝(silk)是熟蚕结茧时所分泌丝液凝固而成的连续长纤维,是人类利用*早的动物纤维之一。 那么蚕丝被有什么优良的性能呢?为什么受到广大顾客的喜爱呢?

蚕丝特点

蚕丝根据食物的不同,又分桑蚕、柞蚕、木薯蚕、樟蚕、柳蚕和天蚕等。

市面上常见的有两种。

桑蚕丝和榨蚕丝性能对比

一般来说,桑蚕丝比榨蚕丝价格要更高。

另一个影响其价格的因素就是蚕丝的长短,长丝>中长丝>短丝,一些不良的作坊会用边角料做被芯,丝的长度非常短,不仅会影响其使用感。而且丝之间饱和度差,还容易断裂,影响使用寿命。

第三个影响因素就是面料。一般采用全棉的居多,真丝的比较难打理,市面上除了**品以外很少见。全棉的也要根据其支数高低,面料密度柔软度而产生价格差异。

*后就是工艺,一般点绗式*贵,也就是被芯的固**越小说明里面丝越长,铺的越整齐平整。一般也会越贵。

蚕丝被称为纤维皇后,使用非常舒适,能够大大提高睡眠质量和你的生活质量!

购买的时候好好挑选哦,不要去小作坊,一般不会经过质检,**都很难哦!要去**的品牌专卖店,货比三家,性价比*高的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