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编和木质家饰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藤编和木质家饰是户外家居的宠儿,把这些传统上用于室外的庭院家饰引入室内,即便是待在室内,也可享受到户外清新休闲的快乐。

藤编躺椅是客厅的焦点,藤编茶几和藤编坐垫相互搭配,把人们的思绪带进夏日的树林,呼吸清新的空气。

把放在户外的藤制沙发、藤制座椅、藤篮搬入室内,在阳台上开辟一角营造室内庭院景致,绿色靠包、地毯以及苹果图案挂帘、台灯,让这一处的空间增添了不少鲜活气息。

藤编镂空效果让这把户外沙发充满魅力,白色坐垫和红色靠包和深色藤编沙发形成鲜明对比,舒适休闲的氛围就形成了。

草藤编制的帐篷休闲沙发搬内室内,搭配白色桌子,天蓝色的休闲椅,共同营造室内的庭院效果。

造型别致的藤椅是空间打造的关键,藤椅与墙面色泽的对比**了视觉冲击力,加深了空间立体感。

如果空间不大,不妨选择可折叠木质座椅,茶几,绿植的加入,也能营造一处悠然自得的室内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