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加梦家纺2012年春夏新品发布会完美启幕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嘉加梦家纺2012年春夏新品发布会于11月7日--9日在常熟大酒店盛大启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加梦的经销商、代理商400余人汇聚一堂,共同见证嘉加梦发展新蓝图。本次招商会继续强化“我的被子**”这一多年来致力于人类睡眠文化的主题,紧跟家纺流行趋势精彩亮相。

嘉加梦家纺2012春夏新品订货会的主题是“聆听自然之美”,在嘉加梦发布会现场,现场张贴的广告墙无处不体现春意盎然的景象,感叹嘉加梦人为发布会做的充分细致的安排,穿着整齐,面带微笑的团队迎宾队伍,成为发布会的一道亮丽风景。

嘉加梦家纺董事长兼总经理林忠义在会上发表致辞,他表示,在当前各品牌竞争激烈的环境下,嘉加梦经过多年的沉淀积累,通过全方位整合多方优势资源,通过全国各地嘉加梦事业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精心布道,必将以纵横市场的气势不断赢得商机,嘉加梦必将实现***历史性的飞跃,披荆斩棘,**出一片**的天地。

本次的新品发布会将表达嘉加梦家纺坚持**产品、**服务、顾客满意的品质政策为核心,进一步以强大的综合实力诠释嘉加梦家纺的艺术生活文化,为期三天的会议,**阐述嘉加梦家纺2012年度营销战略规划,明确未来一年的品牌形象提升、产品研发思路、终端形象管理、订货及营销规则。此次新品发布会使嘉加梦家纺的所有合作伙伴和客户们对即将到来的2012充满无限的信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