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极冷暖床垫轻松拥有健康好睡眠

2012-03-21来源 : 互联网

泰极冷暖床垫认为,拥有好睡眠,人们除了要缓解压力以外,更离不开一款健康、舒适的好床垫。泰极冷暖床垫以科技与养生为主打,依照动物呼吸体仿生设计方面制作出植物纤维蜂窝式的3D结构,导致泰极冷暖床垫变成了一个活性呼吸体,能让人体进入**放松的高质量睡眠状态。泰极冷暖床垫**秘诀请进入>>

与传统电热毯不同的是,泰极冷暖床垫是利用先进的半导体技术对循环水的加热和降温,电体内无电源,无辐射,节能环保,并对人体起到**护航的作用。让消费者没有“空调病”的困扰,不用再担心健康安全问题,亲近自然,伴随音乐,酣甜入睡,泰极冷暖床垫轻松拥有舒适、健康好睡眠,步入零负担品质生活。

另外,泰极冷暖床垫低于40dB噪音标准的持静性能,比家用风扇还安静。所以,夏天用泰极冷暖床垫,为您省去了空调外机的嗡嗡声,也不用愁长期呆在空调屋里易得的“空调病”。**是您理想的好选择。

泰极冷暖床垫**秘诀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