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窗帘店店面如何选址

2012-03-2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观念在改变,商业地产更*了。找项目投资的人越来越多,投资者的理念也从过去的“急功近利型”转移到现在长期稳定的投资,那么开窗帘店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作为一个传统行业,以及它在装饰中所起的画龙点睛的作用,受到很多投资者的青睐,但是大家都知道,一个门店的选址是否正确,对今后发展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以下淡淡怎么做好开店前的选址工作:

加盟商在开业前三个月中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先要考察当地的窗帘市场和各大窗帘店,对他们所在的位置、经营的品种及价位做一个大致的了解;在选择店面时切记不可盲目冲动,要再三比较房子的性价比,否则将欲速不达。

如果选址在当地建材市场或面料市场,要特别观察它平时的人流量(特别是双休日),不能到人流**、装修陈旧生意非常清单的市场去经营,就算房租非常便宜也是赔了时间不**,在考虑门店的时候,要尽量开在窗帘店和装修公司、装潢店比较集中的地段,千万不能开在虽然地段很好,但左边是服装店,右边是美容店,这样的话与周边的经营环境格格不入,而且这种地段房租一般比较昂贵,但事实证明效果并不理想。

一般来说,大城市门店面积大约在300平方左右,地级市在200-300平方左右,县级市在150-200平方左右。较大的城市建议把店址设在成熟的建材市场或窗帘面料市场,这是因为城市面积太大,如果做店面的话消费者将非常难找(除非有上千平方的面积),而且影响力也不大,现在建材市场服务都是一站式,品牌又多,人流量又大,广告效应非常明显,生意会比较好做。如果在中小型的城市,建议把店面设在成熟的、有装修氛围的商业地段,这样在一个不大的城市开一个装修比较**的窗帘店,将会比较夺人眼目,并能起到很好的广告效益,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目前有很多投资者人为把门店选在新的小区旁边比较合理,这样做有一定的道理,因为小区新的房源较多,可能先期有一定的效果。但是开一个店,眼光一定要有长远的打算,小区开的窗帘店一般较少。俗话说店多隆市,孤店是很难经营的,而窗帘店装修成本教高,如果小区生意一旦做完,只有关店走人,而且做**的客户一般不会到小区的窗帘店购买,选择中低端的客户也会到做窗帘比较集中的地方去货比三家,所以小区开店有一定的风险。

选择店面的时候,*好有3个或4个门面,店面要开阔、大方,以后做店牌、广告会相当醒目,橱窗出样也比较漂亮,里面结构要宽敞、通透、层高*好在2.8米以上,一层为*佳。这样便于设计师有想象的空间,设计出好的创意。店面的租金*好能控制在20万以下,如果房价太高会给经营者特别是初做这个行业的投资者带来很大的精神压力和经济压力。

以上几点是在选址方面必须引起投资者注意的几点要素。希望有意投资窗帘行业的商户能在今后的选址过程中能认真加以考虑,*后衷心祝愿各位都能找到自己称心如意的店面,这样肯定能在今后的经营中给您带来丰厚的利润回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