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之乡高阳调整结构谋发展

2012-03-22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纺织之乡——河北省高阳县,面对**金融危机的影响,坚持科学发展和技术创新,下大力抓好企业当前生产,积极谋划纺织业的**发展之策。

在高阳县*大的民营纺织企业——河北宏润公司细纱车间里,梳棉机、纺纱机都在正常运转。公司办公室戴主任说,当前公司上下正在大干一百天,加班加点,保质量促产量。

戴主任说,通过供销人员跑市场、技术人员调结构,抓紧时机*订单,千方百计降成本,使公司在**金融危机面前没有受多大影响。为了*抓机遇快发展,他们还在职工中开展了“五个一”活动:给企业提一个有效的合理化建议,搞一项技术创新,搞一项管理创新,通过自己的关系可以给企业介绍一个客户,为企业引进一个资金或者一个投资项目

目前河北宏润公司不仅生产任务排得很满,而且与北京纺织业联手,投资3.6亿元建设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生产**纺织品项目,预计明年投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