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健畅谈依曼琪独特的美式家居概念

2012-04-10来源 : 互联网

在前不久举办的“深圳**家纺布艺暨墙纸家居饰品展览会”上,依曼琪家纺获得了效非常好的参展效果,并将“*佳主题空间奖”收入囊中。

3.27日,中华家纺网记者采访了依曼琪家纺设计总监秦健先生,听他来诠释依曼琪家纺美式家居路线的设计理念。

美式的风格是自然、纯朴、色彩运用非常大胆,这是*大的特点。现在在风格的划分上,欧式就有古典欧式和其他风格,这种风格在家具和配饰方面会做的很繁杂,会有那种金碧辉煌的、稍显**的感觉,但是美式的东西在设计上的感觉就少了很多繁复的东西,所以它显得更自然、更温馨一些,更贴近人们的生活。但美式跟新古典又不一样,新古典讲究的是材质和颜色方面的要求,然后加上一些亮闪的珠宝方面的需求,它也用了很多东西。美式这块还是比较低调一点,它用的东西更贴近生活一些,我觉得这个感觉更适合中国的消费者。

今年*大的亮点颜色应该是类似香蕉那样的黄颜色,还有那种灰蓝的颜色,这几种色彩在国外的服装和其他产品上运用的很多,相信在今年和明年的家纺产品色彩流行上,将会看到很多。从目前看来,在家纺的流行趋势方面越来越偏向于服装化,无论在色彩,还是配饰,它都趋向于服装的感觉。这块是以后发展的一个**,从去年到今年家纺的情况来看,包括它的风格、配搭、颜色都是往服装方向在结合。

依曼琪以“品位生活源于想象”为理念,致力于打造美式整体家居生活。短短几年,已然成为家喻户晓的室内装饰品牌,在广大消费者和设计师中享有盛誉,受到众多时尚媒体的热力推崇。在今后,依曼琪依旧会延续自己的设计风格,为家纺行业增添一抹色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