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奇峰纺织有限公司:自然、和谐、创新

2013-05-21来源 : 互联网

杭州奇峰纺织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布艺名城——中国桐乡。公司是一家集研究、设计、织造、成品于一体的布艺织造企业。公司占地面积约1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8500平方米。公司主要生产沙发面料、窗帘面料、以及工业用布等,年产量300万米以上。

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专业的花型设计人员,创新的开发能力。其**的纺织产品主要销往欧美、东南亚地区,且赢得了国内外众多客户的青眯。同时,其下的子公司——奇峰家纺公司已在筹建之中。

奇峰纺织*特的设计理念,创新的开发意识,自然、和谐、创新的制作特色,深信能将奇峰推向辉煌的明天。随着中国加入WTO以后,公司全面建立现代化企业制度,企业稳步迅速地发展,同时也加大了**面料的科研投入和成果应用。

我们的追求永无止境。愿与各界朋友竭诚合作,创出奇峰的特色,创出美好家纺。这正是奇峰人所倡导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