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永顺窗饰材料 富有发展潜力的现代企业

2013-05-21来源 : 互联网

浙江永顺窗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位于亚洲*大的纺织面料基地——中国轻纺城柯北工业园区内,交通便利,距沪杭甬高速入口仅2公里,占地面积40789平方米,建筑面积32340平方米,总投资12000万元,现有职工360名,其中各专业技术人员30余名。

本公司是一家集纺织、制胶、涂层、分切一条龙,专业生产垂帘、卷帘及相关配件的大型民营企业。现月产量可达200万平方米,产品系列化:有素色系列、印花系列、提花系列;功能多样化:梦幻系列、防水防尘系列、遮光防紫外线系列、阻燃系列;产品优越化:采用环保型胶水涂层,它遮阳透气的双重功效让您在室内也能一样呼吸到新鲜的空气。我们的销售网点遍及全国各大中城市,2001年10月经浙江经贸厅批准获得自营进出口资格后,产品远销俄罗斯、波兰、荷兰、马来西亚、芬兰、日本等二十多个国家。

为了进一步**产品的质量,增强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公司向全体员工贯彻了ISO9000及ISO14000质量、环境管理方针,为此公司建立了员工培训中心和员工图书馆,提高全员素质,宣扬企业文化,增强企业团队精神,打造**品牌。

永顺,一个年轻而富有发展潜力的现代企业,以**的产品、完善的服务、求实创新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赢得了国内外同仁的认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