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伊丝顿布艺 充满艺术的味道

2013-05-21来源 : 互联网

杭州伊丝顿布艺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布艺名城——余杭,专业设计生产销售各类装饰织物和家用纺织品。感杭州休闲之文化,承江南布艺之灵秀,融欧洲宫廷之典雅,伊丝顿结合了当今*先进的布艺织造技术,拥有意大利SMIT剑杆织机和法国STAUBLI电子提花**等现代化生产设备,打造出*具匠心的布艺产品,主要销往欧美等国家和地区。伊丝顿产品设计源于生活,回归自然,融合东方古朴与西方典雅的双重特色,使每一件成品都充满艺术的味道。

公司立足科技进步,注重产品的原创性,加大对**面料、特种原料、纳米技术的科研投入和成果应用,深受广大客户好评。

以质量求商机,以创新求生存,以效益求发展。伊丝顿迎接市场经济新的挑战,竭诚欢迎国内外新老客户加盟,共**造美好的未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