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尼特尔纺织有限公司 诚信经营,专业品质

2013-05-21来源 : 互联网

杭州尼特尔纺织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欧美式真丝绣花沙发、窗帘、窗纱面料的生产型企业。公司拥有自营进出口权并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ISO9001:2000认证。位于美丽的西子湖畔——杭州市余杭区经济开发区,距杭州**机场仅40分钟车程。

尼特尔公司有**家纺产品设计经验的设计团队,设计风格华贵、古典,产品以细节为重,讲究实用和**相结合。"尼特尔"现有剑杆机、电脑绣花机等生产设备,年产纺织品300余万米。公司将不断引进先进设备、技术和人才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公司以创新的设计、节约的成本、诚信的态度、专业的品质、完善的服务来赢得客户和市场的认可。我们竭诚欢迎与国内外新老朋友携手合作,追求双赢,共创未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