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市兴盛纺织布艺有限公司简介

2013-05-21来源 : 互联网

历经12年风雨创业历程,海宁市兴盛纺织布艺有限公司现已形成了产品开发、设计、生产和经营一体化服务体系。公司发展到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产品有沙发布、窗帘布和床上用品等各色家纺装饰布。

从96年做国内贸易起步,公司是中国布艺名镇——许村镇较早从事家纺装饰布的企业之一;目前,公司具有年生产300万米各色装饰布的大型生产厂家。2001年注册公司,转型做外贸定单,多年来积极与各大外贸公司、国外采购商开展互利工作,产品源源不断销往欧美、中东和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公司产品品质高,交货及时,受到各大外贸公司、各国采购商的喜爱。

公司坚持“信誉至上,客户**”的经营服务宗旨,始终围绕客户的需求,满足各国采购商对产品特殊要求,并可以来样加工或者订制。此外,公司注重投入常年开发数百个产品,为客户提供多样化、功能化、个性化的家纺面料制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