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家纺流行新趋势

2014-01-01来源 : 互联网

新的一年开始了,2014崭新的一年,家居生活也该适当的换换新了吧!新年新气象、新气氛,怎样换才能给人新的气息呢?下面小编为你分享2014年家纺流行新趋势,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风格,适当改改自己的居住环境吧!

共感

水蓝色、浅丁香色及水绿色等带有通透而微妙的变化,感性的浅粉色调散发清爽的气息。结合透明与透光织物、清新的塔夫绸、超轻质尼龙、光华的弹性薄膜、运用轻薄织物比如天丝、真丝等面料,阐释了人们对太空的不断探索和发现,与科技的发展交互作用,未来主义表现出更加深邃和简洁的特点,产生具有前瞻性的精简美感。

交错

丰富而复古的装饰色调营造出欢快的氛围,温暖的赤褐色与雅致中性色**的融合,配以轻薄粗花呢、棉质或棉毛混纺泡泡纱、复合民俗编织、迷彩图案等面料,再次呈现1960年代的波普艺术等,不同时代与文化的艺术风格以**的方式进行混杂和诠释,营造出包罗万象、富有装饰感的视觉效果。

新物质

运用浅亚麻色、灰橄榄色与青灰色勾勒出静谧而自然的轮廓,模糊的肉桂褐色以及岩石灰带有舒缓和安全感。面料采用质朴的亚麻色或棉麻混纺织物。不平整表面与褶皱处理等,表达可持续发展的声音在本季对“物质”的关注。

糖果

纷乱而有序的饱和色与暗彩色突显出主题的基调,活力与挑衅的亮粉色与冷静的灰色搭配充满奇异效果,精致诱人的粉蜡色与暗红色、明黄色传达出超越个性魅力、层叠飘逸的雪纺,双面针织成绸缎。“糖衣”充分展现年轻一代的多元面孔同时表达着清新甜蜜和叛逆不羁,糖过般甜美的外表下,既有自由与欢愉,也隐藏着世故和嘲讽。

>>2013年春夏服装面料流行趋势分析     2013年布艺流行趋势预测

标签: 床上用品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