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家纺店?家纺品牌如何选择?

2014-03-21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开家纺店?家纺品牌如何选择?这些问题对于想开家纺店的投资者来说,是*受关注的难题。面对即将到来的每年5-7月家纺加盟的旺季,3158小编将就这一问题为你解答。

如何开家纺店?*先选址上

1、人流旺的临街门面,都称得上是好门面。如果有些门面还位于临街的拐角,十字交叉口,那就更是**门面了。业界有句话叫做“金角银边草肚皮”。其实就是讲的这个道理:门面临两条街就是**,临一面街则是白银,不临街不拐角的门面价值就非常低。

2、凡是位于商圈,成熟的大型社区门面也是比较好的门面。因为成熟繁华的商圈商业氛围好、人流量大,可以带动很大部分的市场消费。另外,一些大型社区的门面,因其居住人口集中、消费能力强等因素,也是****的好门面。

如何开家纺店?其次品牌选择

一、对于中**产品来讲,百货公司货位总是有限,由于是稀缺资源,立足百货公司的代价是*大的,因为有高额的进店费、较高的进店折扣、定期淘汰制度等;

二、对于中低端产品来讲,大卖场以及连锁超市的议价能力越来越强,外场及内场货位的价格越来越高,是中低端产品必须走渠道创新的必然因素;

如何开家纺店?*后销售技巧

日常管理包含如下:培训(包含产品、消费者心理、成交技巧、**技巧、穿着、语言、礼仪等)、清洁维护、员工考核(目标考核、薪资)、财务管理(资金安全程序、周转率等)、消费者接触点管理、库存管理(促销品、赠品、发**、宣销品等)、顾客信息管理(基本信息、购买信息、会员卡等)等。

如何开家纺店?注意好以上几个方面,你就能轻松开好家纺店。

标签: 家纺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