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科家纺 保湿功能的家纺材料

2015-04-17来源 : 互联网

维科家纺是维科精华集团旗下的家纺品牌。维科精华集团是家纺****家上市公司,是以纺织为主业,贸易、房地产、能源、投资综合发展的**率、**化产业集团。 2013年营业收入190亿元,资产规模165亿元,品牌价值达84亿元,持续多年被评为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中国外贸500强、中国竞争力500强企业。

维科家纺作为宁波的上市公司,本周四参加了“宁波上市公司2014年投资者集体接待日”,会上维科精华财务总监薛春林表示,为提升产品附加值,公司成立了“维科精华研究院”,引入科技家纺概念,从产品功能性中寻找突破,规避产品同质化。目前公司正在研发具有保湿功能的家纺材料。

维科家纺坚持走创新之路,坚持科技创新,坚持人性化设计理念,拥有当今世界****,广泛采用超软、抗菌防臭、远红外、抗静电等技术,实现了纺织、染整、成品、检验产业链运作模式。

公司多项产品的技术工艺处于行业**地位,棉、麻、丝、珊瑚绒、天丝、莫代尔、甲壳素、大豆、玉米、牛奶纤维等工艺处理位于行业**水平。其高支高密大提花、珊瑚绒、保暖床单、拉舍尔、负离子蚕宝被等**家纺产品,更**着中国家纺行业的发展方向。维科家纺,中国科技家纺行业的***。

 
 

标签: 维科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