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莱家纺荣获江苏省工业设计十佳创新型企业

2015-04-1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届江苏省工业设计“双**”评选结果公布,罗莱家纺荣获*批江苏省工业设计“**创新型企业”称号。

本次活动经江苏省各地设计**及各地方**、行业组织、企业、园区、院校等有关单位,对包括罗莱家纺在内,好孩子、吟飞、金太阳等知名企业进行综合性的严格评选,罗莱家纺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批江苏省工业设计“**创新型企业”称号。

罗莱家纺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在江苏南通设立了现代化的生产物流基地,作为中国*家上市的家纺企业,罗莱家纺持续的产品创新能力,为品牌注入强大的生命力。

**罗莱,品味生活,一直是罗莱家纺所不懈追求的。罗莱家纺本次荣获*批江苏省工业设计“**创新型企业”称号,必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家居生活,给您完美的家居生活体验。



标签: 罗莱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