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诺家纺加盟商 选对品牌是成功的第一步

2015-04-17来源 : 互联网

张强,是唯诺家纺*新加盟的加盟商。他之前在河南郑州当地看了一家餐饮店,每天起早贪黑感觉很辛苦。之后打算专做家纺行业,来南通考察家纺品牌,对唯诺家纺的产品赞不绝口,张强觉得唯诺家纺品质高,价位低,在河南郑州当地会有和好的市场!

此次选择加盟唯诺家纺,也是他转行创业迈出的**步,这也是他迈向成功的一步。

在他看来现在市场竞争激烈,**越来越难,所以对于投资者来说选择尤其重要。而之所以会选择唯诺家纺,张强说主要还是看中了唯诺公司的产品,唯诺家纺产品品质优良,品种齐全,花色丰富,性价比相当高!唯诺家纺在南通本地有着良好的口碑,公司实力强。

据张强介绍,他原来是从事餐饮行业,家纺业是今年刚刚涉足的。投资家纺行业并不是一种跟风行为,也不是一个盲目的选择,而是经过长时间的考察才决定的。在考察中,他感觉到,现在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升,消费者对家纺的需求越来越大,对产品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所以他感觉到家纺行业的发展趋势还是比较好的。

张强表示之所以能成功的经营好唯诺专卖店,与唯诺公司提供的全方位的开店指导是密不可分的。在经营过程中,他们都会亲自来店里进行运营指导。从店面选址到装修,店面促销活动策划,店面人员家纺培训等等都有一系列的专业培训,免去自己零家纺经验的担忧。张强说有这样一个真诚关心客户的团队,更加深了他做好家纺、做好唯诺家纺的信心。在他的观念里,只要企业有发展潜力和**的经营思路,再加上有有竞争力的产品,就要果断选择,只要品牌选对了,离成功也就不远了。

张强相信自己的眼光,也相信唯诺家纺的发展前景,他表示将坚定不移地跟上企业发展的步伐,成为唯诺品牌大家庭中**的一员,随着唯诺家纺发展的脚步,不断前进!


标签: 唯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