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男神张智霖化身最帅服务员

2015-04-2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一组不老男神张智霖在某节目上的服务员造型在网上走红,获网友点赞。老婆袁咏仪还特意为张智霖发起微博话题,并称赞“老公是*帅服务员”。网友表示,谁能请到张智霖这么帅的服务员真是大有*途,分分钟上市的节奏啊!

幻想着在五**酒店享用丰盛午餐的张智霖袁咏仪夫妇将要变身**的服务生,在为客人服务的过程中,袁咏仪在给客人介绍菜色的时候,遇见客人刁难,一旁的张智霖便调侃道:“她是新来的,还请多多包涵。”只见任务一结束,这对淘气的老夫老妻就互相捉弄起来,“你吃不起”之类的对话让人捧腹大笑。

在节目中,老公张智霖亲自在公开场合为老婆袁咏仪下厨房,只见没过多久一道菜名为“张氏蔬菜乱炒”出炉,吃着老公张智霖做的菜,袁咏仪她自豪地说:“菜味道比较淡,老公你成功了,我超爱。”节目播出后,也有不少网友均表示,袁咏仪太幸福了,有那么爱他的老公,我们也想吃“张氏乱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