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科家纺代言人马伊琍微博晒女儿亲密照

2015-04-21来源 : 互联网

维科家纺代言人马伊琍在微博晒出与女儿爱马的合影,母女两面对面摸脸十分温馨,她还透露近期让女儿苦练游泳有些心疼,并感谢女儿和自己一起成长。

马伊琍在微博中称:“小妞6岁,开始反省养育中曾走的弯路,这个暑假,她突然勇敢地扎进泳池自学出狗刨式水中上下翻飞,一切来得那么不经意,长大需要时间,需要等待,心急不来,我开始后悔没有多抱她,后悔那些睡眠训练,后悔做规矩让她挨了一顿饿…女儿,我才不需要你感谢所谓母难,我要感谢你让我和你一起成长!”

9月20日,网友“Happy小巫仙”通过微博爆料称在儿童公园看到马伊琍一家为女儿开派对,称:“朋友邀请大小宝到探险乐园玩,刚好文章马伊俐女儿生日派对,一家人都很Nice的。”

9月22日22点05分,知名博主“长春国贸”也通过微博曝光马伊琍文章为女儿庆生的照片,并称:“9月20日,是文章马伊琍女儿爱马的六周岁生日。夫妻两人为女儿举办了一个特殊的生日,邀请很多爱马的小同学共同参加。在这个生日会上,文章马伊琍与女儿共同亲密玩耍做游戏,一家三口其乐融融!”

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称赞马伊琍“中国好老婆”的同时,更祝福他们一家永远幸福!


标签: 维科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